我從來沒想過,原來脖子痛 也可以這麼不舒服。

我這『項上人頭』原來是托了脖子 的福,才能看起來這麼『端正大方』。

 

話說上個星期,我在捷運上頭,低頭看著我的小筆電。

結果,可能看得太入神了,不知不覺快到站了我竟然不知道 !

猛一抬頭-------啊!! 完蛋了!! 大事不妙!!!  

我的脖子, 還有右邊的肩膀, 竟然像被電電到的一樣。不誇張,真的『電』到。(如果,是被個帥哥電到也就罷了............)

心裡想--慘了!  應該也沒有聽過筆電會漏電的這種事吧?  趕快上網查一查Google大神, 結果發現, 原來這就是俗稱的『落枕』。

天哪!!!  可真的是好不舒服啊!!  

我幾乎沒有辦法轉頭,只要轉頭的時候,脖子 都要跟右邊的肩膀一起動, 實在有點像機器人, 看起來一定很好笑吧 !!

可是,不是當事人真的不知道那種痛苦 !!

回家趕快隨便洗洗澡想說早點睡,也想找個貼布來貼 ,哪裡睡得著?  根本沒辦法! 一夜難眠。

說實在,隔天我都很像機器人一樣, 雖然沒有像電到的時候那麼難過, 可是,實在是痛啊!! 

什麼方法我都試過了; 止痛藥也拿來吃了 、貼布也貼了 、按摩按了、 都沒有什麼太大的效果。 反而按了以後更不舒服, 我真是笨啊 !

後來 ,有一個住在基隆的朋友告訴我, 他爸爸有一次也是這樣, 結果去附近的診所, 診所的醫生在他的脖子上, 輕輕的扎了一針, 他爸爸竟然神奇的就好了!!  很快就去上班了 !!

於是,我也二話不說,決定也要去試一試。 因為實在太痛了!!

雖然要到基隆一趟 ,不過只要能好,那就值得了。

去到 那個復興診所 (朋友帶我去的) 他一直笑我 (說實在,我也覺得自己很好笑.......可是真的很痛啊!)。 
 
看診的時候 ,一進門,醫生好像 一眼就看穿了我的異常舉動。 我想應該是誰都看得出來吧 !! 因為,我的頭和我的肩膀是『固定的』!!  (冏斃了) 
 
那位「林醫師」(據說是院長,比我想的帥耶) 笑了一笑 ,他就說 : 「來。打針吃藥吧。」
 
「有沒有最快的方法?」
 
「有。如果,妳不怕針的話, 很快就好了 !」
 
我硬著頭皮上場,因為,來的時候就已經聽朋友說過了,心裏有數,而且,現在如果說有麼可以立馬讓我舒服的,哪有不答應的道理?  我這副德性,哪裡都去不了,做甚麼都極度不舒服。
 
說也奇怪 ! 一開始,根本沒什麼感覺,本來我是挫著等, 後來發現好像沒感覺 (心裡還OS還好嘛!) 林醫師露出一抹淺淺的微笑;「 這樣可以接受嗎?」 我心裡想:如果只是這樣, 那不像以前我想的針灸那麼恐怖 。
 
當然沒有問題啊! 林醫師 接著說:好 ,那麼我再加強一點點 。
 
「好,只要能好都沒有問題。」
 
 因為,只見林醫師在針上動了一下,馬上一陣痠痠、重重的感覺,在脖子上散開。 不是,可怕的那種,但是馬上讓我的痛感退去了不少,真神ㄟ ?!
 
「妳現在可以動看看了 !」
 
ㄟˊ .............   奇怪耶?   還 真的 就不痛了 !!
 
我將信將疑還不太敢轉頭,「你可以轉動一下啊?」
 
「可是,我脖子上的針....」
 
林醫師手上亮了一下笑了笑說:「妳的針我早就拿起來咯!」
 
我一摸,咦,真的耶,沒有針在 ?!!  我完全沒感覺針早就不在了,雖然這樣,可是還是痠痠的........
 
「這種感覺,最多幾個小時就會消失,不要緊張。不是每個人、每個穴道都能有這種感覺。明天此時,絕對比現在更改善 ! 放心,我給你的藥吃完之前就會好了.....」  林醫師叨叨念了一堆,我都有聽沒有到,我只看到他的眼神 ~~好迷人 (咳咳,本人不是花癡喔,只是,真的覺得很特別)
 
然後,他說錯了一件事,他說我回去必須換枕頭.......... 
 
嘿嘿,我不敢說我是因為在看我的筆電~~~~~~ (好啦,我的筆電"漏電" 可以嘛?!)
 
還有,我只吃了一包藥,就沒吃了,因為,不痛啦,脖子 好啦!  還吃幹嘛? 
 
(我承認----我是不乖的病人........  哈哈哈) (太神了!!)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sdf123001 的頭像
    asdf123001

    asdf123001的部落格

    asdf123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